生產服務

生產服務
高度彈性化的產線配置
高度彈性化的產線配置

西柏科技擁有各種產線配置,從48米大量產線到2人彈性生產,皆可依不同接單型態,安排適合的產線生產,隨時符合客戶出貨要求。

工廠自動化測試
工廠自動化測試

藉由導入自動化產品測試,我們得以將繁瑣的判斷工作交給電腦,透過自動化的程序,實現一人測試多台產品的目標,在追求效率同時,對品質亦不妥協。

品質與可靠度
品質與可靠度

西柏科技團隊充分瞭解品質對客戶的重要性;為了提供客戶最完善的使用者體驗,我們除了導入各項ISO認證,同時積極和品管單位合作,以確保每一樣Cypress產品都有最佳的一致性及可靠度。

條碼化系統管理
條碼化系統管理

西柏科技於2016年導入條碼管理,並在2019年全面推行至板廠及加工廠。透過條碼化管理,我們得以精準追溯產品生產狀況,並快速反應任何生產問題。

3D列印快速反生產治具需求
3D列印快速反生產治具需求

以往製作治具通常曠日費時,但在導入3D列印技術後,透過3D建模與快速製作的協助,我們可即時回應各種機型的需求,提供產線更多輔助的選擇,進一步提升生產效率及品質。

專業客製化印刷服務
專業客製化印刷服務

UV列印機的材質適應性廣泛,及列印的可變化性高,可提供各種客製服務,同時兼具快速與高品質,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商業利益。

MES
MES

MES協助我們達成資訊透明化,確保客戶的需求都可以即時、正確的傳達到產線,並記錄所有生產資訊,提供客戶最完整的生產資訊。

SAP ERP
SAP ERP

SAP ERP的導入,幫助我們在同一個平台上溝通,達成資訊即時化,大幅減少溝通的成本,確保客戶的所有需求,都能被正確的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