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西柏科技 (CYP) 創立於1990年(民國79年),專精於設計與製造最新的專業影音整合方案。產品主要解決各式訊號源傳送影音至顯示器之間各種訊號的傳輸與轉換,包含各式的影音訊號分配、切換、升降頻、延伸及格式轉換,解決各個影音世代間不同的差異。
我們的核心為專業影音整合技術,專注於提供不同垂直市場領域之應用與客製化系統,大量簡化使用者的工作流程並讓整體流程更數位化。

專注於研發並持續投資

西柏科技由研發工程師創立,提供專業影音整合產品,幫助使用者管理與清晰地將影音呈現是我們的使命。創新的熱情驅動我們不斷的研發最先進的解決方案。

精準的服務與高品質的堅持

西柏所有的產品從設計到製造全程都在自有廠房完成。由研發到生產的每一個環節皆有嚴格的品質控制,確保我們提供的產品足夠堅固及耐用。我們累積30年經驗處理各式不同訊號源與接收螢幕間的相容性問題。

傾聽客戶需求並履行客戶承諾

聆聽客戶需求,提供客戶需求導向的產品以及服務,解決客戶需求與即時有效的服務是我們對於客戶長期的承諾。

ISO 9001. ISO13485. ISO14001

提供耐用的產品和高效的服務是我們的使命。我們實施 ISO 標準化,涵蓋系統、服務、和產品的品質、安全和效率。
品質政策:顧客至上、品質第一
環境政策:珍惜資源、關懷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