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服務

設計服務
硬體設計
硬體設計

西柏科技的硬體設計團隊由平均從業10年經驗的資深工程師組成;在專業影音領域具備深厚的技術實力以及問題解決能力,能滿足客戶的各種設計需求,提供穩定精簡的設計。

電路佈局
電路佈局

西柏科技擁有專屬的PCB佈局工程師團隊,每位夥伴都擁有豐富的實作經驗以及高度應變能力,可應付不同特性設計走線與安全規範需求。專精於多層板、盲埋孔、各式10度線和arc線應用。

工業機構設計
工業機構設計

西柏科技團隊的產品設計能力曾獲台灣精品獎的肯定,無論是巧妙簡易或是複合設計的產品,我們都可為客戶製作2D及3D設計圖做即時討論。

韌體設計
韌體設計

西柏科技著重於嵌入式系統(Embedded System)的開發與整合,包含各式MCU驗證、ARM架構、Linux底層與Device Driver開發,從多元的角度和獨到的眼光設計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

軟體設計
軟體設計

西柏科技軟體團隊具備Windows Programming、Linux Programming、iOS Apps及Android APK等多平台開發實力,依據客戶需求開發apps,提供穩定安全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