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服務

軟件服務
WebGUI
WebGUI

藉由直覺式的WebGUI圖型使用者介面,非專業使用者可透過網頁輕鬆操作西柏產品,無須再使用大量且複雜的指令。

Apps
Apps

使用者可透過行動裝置即時控制西柏科技的影音與IoT控制系統,Apps支援iOS、Android及Windows作業系統,與各種不同的行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提供直覺且易於使用的操作介面,讓您連接的裝置,更有效率、也更聰明地為您工作。

API & SDK
API & SDK

西柏科技提供使用者SDK/API軟體開發平台,讓開發者依據自身需求進行產品控制整合,保有高度彈性的同時給您更完善的使用體驗。開發者也可以參考我們的編碼範例,以此加快您的軟體開發過程。


系統整合
系統整合

西柏科技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系統解決方案,無論是家用影音整合、大型商場電視牆展示、商務會議室系統整合或是手術醫療專業影像延長與訊號轉換,我們都能以一系列豐富且創新的專業影音產品,達成各場域的情境控制高階解決方案。

Windows Tools
Windows Tools

西柏科技團隊根據使用者需求開發產品相關輔助工具,例如Discovery、IR Learning等Tools,並且可多樣化搭配,不侷限於單一產品,將您的產品功能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