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服務

驗證服務
可靠性
可靠性

所有西柏科技產品都經過多項可靠度測試,包含儲存及運作測試、冷熱衝擊、震動落下和高低溫環境測試,確保產品與零件能在各種環境下正常使用。

相容性
相容性

西柏科技的產品驗證團隊以各式新型測試儀器及設備,系統性地對產品做全面分析,確保其最高相容性。並定期校正更新及維護儀器設備,確保規格永遠在技術的最先端。

震動測試
震動測試

在震動測試中,我們會模擬零件產品在運輸過程中所受到的震盪,經由專業儀器配合標準規範來驗證結構品質。

靜電測試
靜電測試

我們的產品皆會經過嚴格的靜電測試,測驗規範符合國際標準規範IEC61000-4-2,在靜電防護與控制的建立及實施上達到充分確效性與安全性保證。

MTBF
MTBF

西柏科技透過 Windchill quality solutions 系統整合產品質量,可靠性和風險管理功能,進而分析計算每項產品的平均故障間隔(MTBF)。

EMI
EMI

西柏科技的EMI對策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與多家國內知名的EMI實驗室長期合作,可協助客戶取得多國驗證及問題排除。

溫度測試
溫度測試

為了確保系統穩定度,西柏科技的產品皆透過可程式恆溫恆濕試驗機,依據產品類別做50℃或45℃的12小時溫度測試,及早解決過熱問題。

Eye Diagram
Eye Diagram

為了確保HDMI訊號輸出的品質,西柏科技建構了16GHz/8GHz HDMI Eye diagram設備,確保訊號的穩定性與一致性。

音訊測試
音訊測試

西柏科技的音訊檢測除了仰賴多位經驗豐富的聲音工程師外,也透過多台專業的音頻處理器包含Audio Precision APX585、及各大廠牌的AVR,針對不同格式、取樣率的音訊進行嚴格的相容測試,確保每項產品保有最高品質。

開關測試
開關測試

西柏科技的產品在驗證階段會做1000次開關機測試,驗證產品與零件在上電時產生的湧流承受度,以確保產品與零件的品質。

網路分析測試
網路分析測試

透過建構完善的網路分析環境,確保所有網路產品的品質,提供客戶最佳的使用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