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能力

設計能力
影像處理
影像處理

西柏科技數十年來致力於專業影音產品的研究開發,從電視到高階轉接盒,我們的研發設計團隊持續不斷的精進與新技術追求。

影音串流
影音串流

西柏科技順應潮流時勢改變,以專業影音結合IP技術,規劃使用簡單好上手、相容性高的串流影音。西柏科技研發團隊的核心目標在於不斷推陳出新,推出符合時代背景的技術與創新變異。

影音擷取
影音擷取

西柏科技的影音擷取設備提供的不只是單純的影像擷取,更幫助您清晰便利地紀錄下每一個精彩片段。

控制系統
控制系統

西柏科技的控制系統操作簡易且相容度高,在正確的設定和適當配置下,簡化了控制設定的流程與步驟,輕鬆使用好上手。

HDMI/DP/USB-C
HDMI/DP/USB-C

西柏科技研發團隊長年鑽研各項類比、數位影像;並與時俱進,在各類專業數位影像介面的深耕與努力,反映在各種不同的產品線與穩定度上,深具業界信賴與肯定。

HDBaseT
 HDBaseT

西柏科技的研發團隊具備多年設計HDBaseT相關產品的經驗,可提供穩定且具高品質的產品,滿足客戶需求。

AVoIP
AVoIP

西柏科技的研發團隊深耕AVoIP 相關技術多年,無論是Dante、4K60/10G SDVoE或4K60/1G 技術,我們肯定能夠滿足客戶各式信號類型,安裝規劃和頻寬需求最優質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