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數位化轉型在企業與各式場域均為重要課題,無論是減化工作流程或是即時資訊取得等均能有效提升效率。數位化轉型有助於企業永續發展,數位化轉型所需要的準備包含軟體與硬體兩方面,軟體方面包含使用者對於科技設備的運用能力,硬體則需整合將各種不同的設備後提供即時正確資訊以利使用者作為管理與決策的有效參考。

 

近年專業影音與IT整合更趨成熟,高解析度影像與高規格的聲音訊號均可透過網路傳送。專業影音與IT整合提供即時的影音並將資訊可視化,不需更換既有影音、資訊設備,在系統中扮演著各式設備串連的橋樑與中央管理角色。因此,西柏科技的影音解決方案在西柏的影音設備中,除了場域必備的影音延伸器外,更提供了以人為本的解決方案,不僅讓系統整合商輕鬆完成系統設定並提供使用者最直覺的操作,單鍵即可完成會議室簡報模式開啟與切換各式影音呈現,例如電視牆、四分割畫面等。會議室預約系統提供使用者最方便的會議室預約,同時讓管理者有效管理會議室將空間利用達到最大化。

 

針對資訊分享、簡報,One For All, All in One的超薄型模組化矩陣系統,包含串流、影音錄製、影音延伸、AV over IP12G SDI不同需求及介面模組,使用者可彈性因應不同需求更換模組。新上市的無線投影也加入USB-C接收器,將筆電、平板等資訊即時分享。由影音整合到環境控制,皆可透過西柏的解決方案達到完全客製化。

 

此外,西柏理解特殊環境下對於影音傳輸的嚴苛需求,因此推出專為特殊環境設計的強固型M.A.R.S.產品線,在此特殊的應用,除產品功能性外,產品可靠度成為最重要的關鍵。經過長時間的實地測試與嚴格的實驗室認證。M.A.R.S. 系列中,所適用的應用場域分別為:寬溫應用、船舶海事應用與強固型應用。

 

西柏科技影音解決方案已廣泛安裝於國內外的會議、教育空間、政府單位與智慧製造等場域,專業影音解決方案不再只是影音整合,與IT技術整合後更能助力場域的影音整合與應用與視覺化資訊及管理,實現場域的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