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國內專業影音設備製造商西柏科技近年積極與生態系夥伴結盟,透過專業影音結合IT技術,賦能各種場域智慧化,包含會議室空間、教育場所、複合式手術房、與戰情中心等都能夠透過專業影音設備結合IT的技術達到場域環控、即時影像、資訊顯示、影音資訊錄製與串流需求。

由於場域內有各種不同功能、不同廠牌之影音產品,包含會議系統、投影機、顯示螢幕等,西柏產品致力於高相容性並且簡化安裝流程,並於年度經銷商會議發表專為歐美一線大廠的控制系統開發的驅動程式包括CrestronAMX 以及Control 4,安裝人員透過選單選擇設定項目,免除繁雜的指令輸入即可完成影音產品與控制系統整合。同時,西柏也相當重視使用者需求,新一代的控制面板外型設計兼具美學,融合於使用環境, 做到一鍵切換。使用者透過按鍵即可完成訊號源切換、影音錄製與串流等常用功能,簡化使用者於會議、教學、場域情境的控制或是影音資訊傳輸。 

同時近年西柏科技積極布局無線投影系統,可彈性搭配場域需求與各式視訊會議系統,擺脫傳統訊號傳輸線的束縛, 打造隨時隨地與世界各地協作的無距離環境或教學空間。因應影音趨勢,影音產品已導入USB Type C介面。模組化產品設計可因應使用環境不同, 更換所需的功能模組包含影音錄製、串流等, 毋需更換主機。 

西柏積極發展自有品牌,也發展B2D(Business to Development)的共同開發商業模式,西柏於會議中發表業界首創唯一多界面(包含HDMISDIDVI)3D顯示電腦,創新的裸眼技術,不需要配戴3D眼鏡即可獲得真實的3D影像,應用於醫療、教育、電競、博物館等等,透過B2D共同開發商業模式加快開商品上市速度。 

影音已取代傳統的文字訊息, 除了豐富生活外,在各種工作場域中也成為重要的訊息傳遞角色。透過影音與IT技術,將場域內影音與顯示螢幕等高度整合,提供使用者便利、提高效率產出與更沉浸的體驗環境,西柏科技持續致力於影音科技以提供高品質、無延遲的影音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