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專業影音產品所服務的各個垂直領域市場中,部分應用環境條件特殊且嚴苛,市面上既有的規格已無法滿足需求痛點,為此西柏科技發展M.A.R.S系列產品線,M.A.R.S.分別代表:

 MMilitary Grade,產品品質與可靠性達到軍用標準認證(MIL-STD),適用於嚴苛環境。

AAll Weather,產品在寬溫下可以正常運行。

RRugged,產品設計固耐用,具有超長MTBF特性。

SShock Resistance,產品可以抵禦震動與外力衝擊。

M.A.R.S系列中,目前已推出的產品所適用的應用場域分別為:寬溫應用、船舶海事應用與強固型應用。

寬溫應用

專業影音產品與我們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因此一般業界對於影音產品工作溫度的規格都訂在0~40℃,但是對於工廠、礦場戰情室或是其他高溫工作環境便會略顯不足,西柏科技為此率先推出寬溫的1G AV over IP解決方案,工作溫度規格為-20~70℃,從產品設計開始,優先選用高耐受度的元件,並在成品出貨前實際燒機測試,以確保產品的可靠度與使用壽命。

 船舶海事應用

因應船舶設計的高度數位化,產品需要能夠連接多種具有不同串口的設備或感測器,再將資訊整合即時呈現於艦橋的螢幕上以供判讀船舶上的電子裝置也必須抵抗海浪衝擊時的震盪,抵禦溫度與濕度的劇烈變化,所以確保產品的可靠度、耐用性與長壽命,相關的安規認證都是不可或缺西柏科技的NAV系列即具備這些特點,專門運用於船舶上的影音資料傳輸,結合內建軟體介面,提供船艙人員得以簡易且可靠地執行各種關鍵任務。

 強固型應用

針對極端環境建置監測或控制系統,相當仰賴影音串流或是即時影像傳輸技術,這些設備必須耐受持續性的震動與衝擊,或是必須在反覆高溫低溫變化的場域下正常運作。西柏科技所推出的MIL系列,通過MIL-STD-810G的安規認證,具有優異的可靠度,可在極端環境下穩定運作。此外,基於安裝案場的不同,西柏同時提供客製化服務,如M12防水接頭,以確保MIL系列在惡劣的環境中仍然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