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在不斷創新的影音傳輸技術中,高品質的影音體驗成為至關重要的考量。這些技術的發展不僅依賴於堅實的網路基礎設施,更需透過IP網路來高效傳輸影音訊號。為因應專業視聽領域未來的必然趨勢,西柏科技與NETGEAR攜手合作,將西柏的AV over IP產品與NETGEAR的乙太網路交換器整合,共同提供靈活、可擴展且成本效益卓越的AV over IP解決方案。 

NETGEAR乙太網路交換器:高速影音傳輸的強力支持

  傳輸高品質的影音內容需要大量的數據流量。在此背景下,NETGEAR的網路交換器發揮著關鍵作用,內建 NETGEAR Engage™ 免費控制管理軟體,有效地管理數據流量,同時根據不同訊號類型進行優先級分配。這不僅確保了影音內容的高效傳遞,也保證了極致的使用者體驗。此外,NETGEAR的網路交換器支援多種傳輸技術,如SDVoENDIDante等,大大增強了音視訊系統的靈活性,使其能夠應對不斷增長的專業影音需求。 

西柏科技AV over IP解決方案:專業影音整合的領先提供者

  西柏科技積極探索各個垂直領域市場,其中包括手術室醫療影像整合、混合會議室、智慧教室、遠距教學、電競和各類戰情中心,透過專業影音與IT技術的完美結合,各式影音設備和環境得以融合,實現場域的智慧化。西柏科技AV over IP解決方案及支援DanteAudio over IP解決方案,突破空間限制整合不同場域的多種訊號源,將影音與資訊同步即時傳輸,精準呈現高解析度影音。此外還支援多種控制方式,使用者可透過裝置內建軟體或是第三方控制系統遠程管理所有設備,讓使用上更便利及高效率,從小型會議室、教育機構的教室,到演講廳、大型會議室、音樂錄製室和中央控制室等多種場景,滿足場域環控、即時影像、資訊顯示、影音資訊錄製與串流等需求,讓影音的傳播無遠弗屆。 

  AV over IP技術的導入,使音視訊系統搭建和擴展變得更加靈活,能夠根據實際需求進行配置,輕鬆地擴展至大規模應用。無論是多個影音設備的整合、集中管理及控制,還是將音視訊系統整合與雲端網路中,西柏科技與NETGEAR產品的無縫整合,將為專業視聽領域建置更佳的使用者體驗環境,共同開創無限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