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今天,我們非常榮幸地接受了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的表揚,褒獎我們在身心障礙友善晉用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在這裡,我們要感謝勞工局長陳瑞嘉局長的親自頒獎,這份殊榮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

西柏一直以來致力於關注社會公益活動,我們深知社會的多元性和包容性,因此我們透過多種方式參與社會公益,包括捐款、提供工作機會、提供場地與服務等。這些並非止於口頭承諾,我們與第一社福基金會長期合作,共同致力於提供身障者就業機會。透過這樣的合作,我們讓身障者得以進入職場,建立自身存在價值感,進一步融入社會生活。

同時,我們積極支持新北市政府在弱勢族群就業方面的政策,包括與就服站合作,根據身障者的技能和能力安排合適的職位面試,並且超額晉用身障人士,藉此為他們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另外,在得知新北市勞工局的VR職業探索設備建置計畫,我們也積極參與,提供場地並協助工作項目拆解指引,使身障者可以透過虛擬實境進行職前體驗,幫助他們更容易了解職場工作的內容,提高他們的求職成功率。

我們將這些理念貫徹於實際行動中,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並且努力貢獻社會。

再次感謝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的肯定和鼓勵,我們將繼續努力,致力於推動身心障礙友善工作環境,讓更多的弱勢族群在社會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實現自身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