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隨科技日新月異,教學方式也不再侷限於書籍、板書,結合科技設備的多元智慧教學讓課程更生動。CYP(西柏科技)台灣經銷夥伴新達電子於2022年暑假與國教署聯合舉辦研討會,邀請全台各校資訊老師共同打造智慧教學空間,CYP於會場實體展示智慧教學解決方案,透過無線投影&回控技術,促進教學多元化&生動化。

新達電子長期提供台灣客戶客製化系統解決方案,藉專業的技術&經驗,致力協助客戶在預定時間內達到全方位整合。

互動式教學必備 不受距離「線」制

近年教學方式已開始結合平板、電子白板,除老師授課外,學生可以做即時反饋&互動,傳統使用HDMI連接方式,老師只坐在講台上,無法與學生做更進一步互動,學生也無法將學習狀況即時反饋給老師,透過CYP無線影音簡報器,在教室任一處即可投影,也可同時投影學生畫面,增加師生間課堂互動。

Hyshare無線影音簡報系統,一鍵show出各式創意

CYP Hyshare無線影音簡報系統,支援電腦、行動裝置4K高畫質投影。並可使用觸控螢幕,將老師的註記或指令直接回傳至電腦,為課程進行完整記錄,也可以投影教室內任何電腦、行動裝置,將畫面隨時分享至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