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 / ICU ROOM Description

CYP AV Over IP架構允許從訊號源到顯示器的設備連接,具有完全的靈活性。

透過SDVoE和HDBaseT技術,可以提供近乎零延遲和未壓縮品質的即時影像和音訊,確保我們能夠向具有高精度需求的用戶提供原始不失真的影像。

從影像串流與遠端諮詢到錄製以供日後回放,這個完全可適應的系統通過嚴格的網路安全機制,讓醫療專業人員可以輕鬆的操作。CYP的解決方案提供具有極低延遲的即時傳輸、IP傳輸、多個輸入和輸出,可將所有設備狀態與操作呈現於單一網頁介面,CYP的醫療監控解決方案具有可靠性和單一設置特性。

病房描述

適用於護士站和諮詢手術室,可從一個單獨的顯示器通過IP傳輸來監視所有病患的數據,將即時視訊影像安全地彙整到同一系統中。這些所有的資料都可以被存檔錄製,並且可以同步在異地查看。

遠距醫療描述

在遠程醫療需求中,需要處理和傳輸基本病患數據、各種醫學影像、心音、呼吸音、諮詢過程和其他訊息,根據用戶場景的需求進行進行靈活運用和整合。將螢幕的圖像轉換為通訊軟體可以識別的格式,並立即將視訊和音訊提供給遠端參與者進行討論,以節省治療時間,在疫情快速發展的情況下,也大大降低了醫護人員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