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訊息列表
CYP於NAB展示最新的Dante AV Ultra產品

CYP於廣播應用具有指標性的NAB展覽的Audinate展出使用Dante Ultra AV 開發的最新AV over IP產品。 Dante AV Ultra 可於1G頻寬上使用且滿足各種應用。最先進的演算技術可傳送 4K@60 4:4:4 100% 完美影像、零延遲並支援HDCP內容傳輸。

View Details
CYP隆重推出專為影音分析需求設計的全新8K可攜式HDMI訊號產生器與分析儀

在影音安裝的現場,有時候在整合各式各樣的影像與聲音設備會出現相容性問題。如何安裝現場分析並解決問題變得至關重要。CPHD-V8L則是專為此目的而設計,掌上型大小、重量僅260公克,方便攜帶。同時,可自由切換分析或訊號產生模式,協助安裝人員快速釐清問題。專業級的性能為影音專家和安裝人員的影音分析必備工具。

View Details
CYP TAA 遵從政策

CYP 提供符合TAA標準的專業視聽解決方案,遵從《貿易協定法》(TAA)的要求。我們致力於開發最先進可靠的高品質 Pro AV 專業視聽設備,所有 CYP 的專業視聽設備均在臺灣研發設計、生產製造。

View Details
透過專業影音助攻場域數位化轉型,提升競爭力

數位化轉型在企業與各式場域均為重要課題,無論是減化工作流程或是即時資訊取得等均能有效提升效率。數位化轉型有助於企業永續發展,數位化轉型所需要的準備包含軟體與硬體兩方面,軟體方面包含使用者對於科技設備的運用能力,硬體則需整合將各種不同的設備後提供即時正確資訊以利使用者作為管理與決策的有效參考。

View Details
西柏4K裸視3D醫療手術影像電腦再傳捷報,榮獲2024台灣精品獎!!

西柏科技此次獲得台灣精品獎的4K裸眼3D醫療手術影像電腦為醫療業界新創產品,可直接將各式醫療影像設備,包含內視鏡、CT與達文西機械手臂的即時3D影像輸出至螢幕分享並且不需要配戴任何3D眼鏡。

View Details
感謝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給予西柏科技的肯定和鼓勵

我們非常榮幸地接受了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的表揚,褒獎我們在身心障礙友善晉用方面所作出的努力,這份殊榮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 我們將這些理念貫徹於實際行動中,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並且努力貢獻社會。

View Details
產品操作手冊電子化

ESG永續發展一直是西柏科技關注的議題,從料件的選用到創新的產品設計,我們一直致力於將環境友善的理念融入產品與服務的每一個面向。

View Details
強強聯手!西柏科技CYP攜手NETGEAR共創先進AV over IP影音傳輸解決方案

西柏科技與NETGEAR攜手合作,將西柏的AV over IP產品與NETGEAR的乙太網路交換器整合,共同提供靈活、可擴展且成本效益卓越的AV over IP解決方案。

View Details
CYP推出全新特殊應用產品線 M.A.R.S.,專為特殊任務設計

專業影音產品所服務的各個垂直領域市場中,部分應用環境條件特殊且嚴苛,市面上既有的規格已無法滿足需求痛點,為此西柏科技發展M.A.R.S系列產品線

View Details
西柏科技推出4K超薄型模組化影音矩陣切換器 助攻會議與教學 解鎖無限可能

以「One for all, all in one」作為產品設計概念核心,西柏科技CPLUS-V32SDM是業界首創體積最小且一機多用的影音矩陣切換器,自帶模組化卡槽,搭配隨插即用的多功能訊號模組卡,使用者可根據需求更換訊號模組卡,為會議、教育、娛樂提供更多彈性配置。

View Details
西柏科技4K裸眼3D醫療手術影像電腦榮獲2023 Best Choice 獎項

西柏科技4K裸眼3D醫療手術影像電腦榮獲2023 Best Choice 獎項

View Details
全新的第三方控制系統驅動程式

全新的第三方控制系統包括AMX、Crestron與Control 4 驅動程式

View Details
全新控制系統給您更好的影音體驗

新的控制系統(CDPS-CS9)配備了全新的圖形界面,所有訊息清晰呈現,易於管理。新系統的一大亮點是能夠自行建立專屬的場所情境,只需單鍵按鈕即可開啟將複合式動作,或使用時間設定自動啟動。

View Details
打造智慧學習環境-國教署蒞臨參訪,西柏(CYP)展示智慧教學解決方案

隨科技日新月異,教學方式也不再侷限於書籍、板書,結合科技設備的多元智慧教學讓課程更生動。CYP(西柏科技)台灣經銷夥伴新達電子於2022年暑假與國教署聯合舉辦研討會,邀請全台各校資訊老師共同打造智慧教學空間,CYP於會場實體展示智慧教學解決方案,透過無線投影&回控技術,促進教學多元化&生動化。

View Details
西柏攜佐臻搶攻醫療元宇宙,整合高階醫療影像

CYP(西柏科技)與生態系夥伴佐臻(Jorjin)及品臻聯合系統(Peergiant)於12月21日至23日參加台灣光電展(OPTO Taiwan),以取得Intel認證的醫療嵌入式產品,以及佐臻AR智慧眼鏡,展現領先的高度醫療影像整合能力,針對智慧手術室、醫療訓練中心等項目,展示其應用解決方案

View Details
西柏已準備好迎接USB-C時代,Pro AV系列產品已導入USB-C介面

西柏已準備好迎接USB-C時代,Pro AV系列產品已導入USB-C介面

View Details
專業影音結合IT科技靈活打造智慧新場域

國內專業影音設備製造商西柏科技近年積極與生態系夥伴結盟,透過專業影音結合IT技術,賦能各種場域智慧化,包含會議室空間、教育場所、複合式手術房、與戰情中心等都能夠透過專業影音設備結合IT的技術達到場域環控、即時影像、資訊顯示、影音資訊錄製與串流需求。

View Details
西柏(CYP)於台灣醫療科技展亮相,透過影音整合加速數位醫療整合與轉型

CYP(西柏科技)於12月2日至5日參加台灣醫療科技展(Healthcare+ Expo Taiwan),以展現高度醫療影像整合能力,與生態系合作夥伴達擎 (AUO Display Plus)、佐臻(Jorjin),品臻聯合系統 (Peergiant)及圓展(AVer),針對智慧手術室、醫療訓練中心以及隔離檢測等項目,展示其應用解決方案。

View Details
高雄亞灣區中華電信5G AIoT智慧醫療,西柏受邀展出專業醫療影像整合項目

中華電信(10/18日)於在高雄市成功大樓舉行「打造高雄亞灣區5G AIoT智慧醫療暨國發會5G高雄榮家智慧長照計畫案廠商簽約啟動典禮」,宣布集團子公司中華系統整合與佐臻等產業界及學研單位合作,打造全台首座示範場域;佐臻攜合作夥伴西柏參與展出專業醫療影像整合項目,共赴盛會。

View Details
西柏 (CYP) 與圓展攜手打造遠距教學錄播系統,提升遠距教學品質

西柏科技與圓展科技(AVer),攜手打造遠距教學錄播系統,並成功在越南河內大學佈建場域應用,該系統可協助講師進行「非同步」課程錄製與「同步」直播課程,結合圓展AI 自動追蹤攝影機、PTZ 視訊攝影機與機械式手臂實物(投)攝影機的超高畫質與強大變焦倍率技術,與西柏科技多視窗串流解決方案

View Details
專業影音整合方案的最佳提供者

西柏科技致力研發設計及製造訊號源到顯示螢幕中間的影音延伸、分配、格式轉換等專業影音產品,近年來更將專業影音多年的基礎發展高效能會議室、智慧教學、零售展示以及醫療影像整合之垂直市場。

View Details
這家動物醫院開刀房堪比人類 主人還能在旁直播

許多家裡有毛小孩的家人,對於寵物生病也是憂心忡忡,新北市中和有家動物醫院,近六年耗資千萬元打造台灣第一個小動物內視鏡微創手術中心,這些年來治癒了不少主人心中的毛小孩寶貝。

View Details
西柏與新達電腦結盟,攜手進軍專業影像市場

專業影音設備設計研發商西柏科技(3541)與神通集團子公司新達電腦簽訂經銷合約,新達電腦將正式代理西柏科技產品,西柏科技總經理許東山表示,新達電腦將協助西柏更深耕台灣市場,讓西柏產品可廣泛使用在各個不同的垂直市場領域,共創雙贏。

View Details
西柏攻影音處理 搶遠距商機

專業影音設備設計研發商西柏科技在業界有「影音處理器小霸王」之稱,即將迎來成立30年,受惠於遠距會議、遠距教學成為趨勢,企業、學校紛紛添購視訊會議等設備,西柏今年營收力拚維持去年高檔水準。

View Details
西柏進軍醫療領域 拚1+1=4

西柏的產品有高達90%為外銷,其中近70%客戶在北美洲,近幾年也開始積極發展垂直市場領域自有品牌,為區隔北美地區既有客戶及領域,以歐洲英國為據點,建構通路以行銷自有品牌「CYP」產品,將先進的影音訊號處理與應用技術,擴展至不同的垂直領域如醫療市場,提供高階的醫療影像顯示解決方案。

View Details
業界防疫良藥 西柏影音產品提升遠距視訊品質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為全球各大產業帶來運行上的不便。為避免近距離接觸所帶來的傳染風險,各國企業界及教育界紛紛傳出輪班制度及延後開課的消息,此時視訊會議與遠距教學的需求隨之提升。影音設備製造廠西柏科技(Cypress Technology)提供完整的視訊會議與遠距教學解決方案,能為業界提升遠距視訊的品質,並解決疫情所帶來的衝擊與不便。

View Details
HDBaseT Interview at ISE 2020.

CYP invests heavily into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the products it launches from Taiwan. The HDBaseT Alliance needs to be ready for the “protocol revolution” that’s related to the continued advancement of video from 4K to 8K and beyond.

View Details
西柏年度技術研討會 欲透過Pro AV技術開啟垂直市場

影音設備製造廠西柏科技(Cypress Technology) 2019年11月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年度技術研討會,透過Pro AV技術開啟垂直市場。特別邀請台灣區夥伴及海內外同仁參加這場盛會,會中發表近來Pro AV方案與垂直市場整合規劃、Pro AV與醫療影像處理整合計畫,並分享最新研發技術藍圖與市場上實際應用案例。藉此提升合作夥伴對西柏未來發展方向與產品的了解,進行交流與回饋。

View Details
西柏參與THDC 推廣Apple Homekit生態圈的行列

影音設備製造廠西柏科技(Cypress Technology) 日前在三創生活園區受邀參與台灣蘋果智慧家庭設計師年會THDC(Taiwan Homekit Designers Conference)。影音設備領域中的西柏科技,加入推廣Apple Homekit生態圈的行列,期盼各個業界夥伴能藉由本次年會相互交流,共同促進產業發展。

View Details
本公司楊董事長偕同經營團隊於今天上午參加OTC掛牌典禮

本公司楊董事長偕同經營團隊於今天上午參加OTC掛牌典禮,與會貴賓包括OTC陳董事長、吳總經理、朱副總;日盛證券趙董事長、資本市場處張副總;眾智會計師事務所吳會計師及李會計師等,於主要貴賓致詞及進行敲鑼、互贈禮品等儀式後圓滿結束。

View Details
影音進化不止於此、透過IP技術賦能Pro AV應用

西柏(CYP)除原有有線影音整合設備外,無線簡報系統”Hyshare”,透過隨插即用、無線分享以及雙分隔畫面、四分割畫面打造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的辦公空間。 透過西柏(CYP)解決方案將企業內部獨立的IT系統、AV系統與HVAC系統整合並集中管理。醫療方面領先業界首創整合主流 Intel IT 平台與多重影像擷取及壓縮技術集於一身之創新產品,適用於大型醫院、健診中心、血液透析中心等重要影像錄放及調撥之應用並已獲得Intel IoT partner認證。

View Details